东京异端审问人设

【我也先占个坑……】

【角色信息】

姓名:焚邢冥京(通称:绅士)

性别:男

年龄:27岁

身高:181cm

血型:AB型

生日:2月9日

星座:水瓶

服装:一般是浅色系各种正装和休闲式正装?会在衣服上装饰各种不同的花花草草= =

性格:异常自恋的有一点S的绅士(普通交流是个有礼貌的普通人,只要不提禁语)

爱好:赌博(玩21点从未输过) 欣赏可爱的女孩子们

癖好:严重洁癖 女装癖 性欲旺盛

弱点:不能在冥京面前说“丑”字,会变得抓狂……

【人物经历】

现在的名字是假名,真名不知道。能力觉醒前在普通的家庭过着普通的生活,由于还算个帅哥……其非常的自恋!非常喜欢自己的颜(其他人在冥京眼中都是萝卜青菜)会常常穿着女装在镜子前自己DIY……喜欢可爱清纯的女孩子,但并不是爱与欲望……只是站在欣赏的角度(但果然还是比不上自己)

某天被卷入异能者们的争斗中伤了头部,在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,冥京的人生坠入了深渊……因为伤了自己的颜,从此变成了ED……而自那次以后自己的异能觉醒了……

为了向异能者复仇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帮派。于是这之后冥京加入了激进派,目前的目标是找出当时伤他颜的异能者以及向上爬,意外的是个努力的野心家……

因为自己的身体发生了这样的变化不能像往日那样……现在不可告人的爱好是看着其他极端的异能者虐♂待其他的人(或是做一些非常规的XXOO…),这样的话那里好像会有一点反应,可以得到一些快感的样子……

【关于异能】

基本属于后卫一类的角色,一般不会独自出击,但是喜欢斗争。主要手段是念力,会拿着手杖(只是摆姿势……)支援前锋角色。至于身体一部分变换的能力至今没有人见过,冥京很讨厌用这个能力,因为有损美观……战斗时会戴面具,目的是为了不要再伤到颜和掩护真实身份。

 

【感觉是个逗逼有没有…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不一定能动起来,还是求一下人际! 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@東京異端審問 

【追加设定】
◇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
A:接受(需要商讨)。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伤?
A:接受(需商讨)。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8)

© 萧犬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